皮皮棠

想走向麦田融入麦浪,
一往无前,不回头,不后悔。
更新很慢也不懂浪漫。
ᴱᵛᵉʳʸᵗʰⁱⁿᵍ ᶜᵃⁿ ᵇᵉ ᵉˣᵖᵉᶜᵗᵉᵈ ⁱⁿ ᵗʰᵉ ᶠᵘᵗᵘʳᵉ.

【良堂】生娃预警!②

巨短的,激情砸挂文学

严重ooc

❌❌❌请勿上升❌❌❌



  
 “爸爸我饿……”


  两岁半的奶团子放下手里的小恐龙,揉着眼睛晃晃悠悠的扑倒周九良腿上,歪着头用水灵灵的眼睛可怜巴巴的看着托着下巴盯着卫生间愁眉不展的爸爸。


连着喊了四五声儿,周九良才愣愣的回过神。摸了摸儿子柔软的头发,叹了口气:“你爹生气呢。没人管咱爷俩啊……”


  周团子小朋友肉乎乎的小手猛的一拍周九良的大腿,插着腰义正言辞的说道:“你又怎么惹你爷们儿了!你得哄啊!咱们一家都指着他吃饭呢!周九良先生你可长点心吧!”


  小孩儿声音奶呼呼的,却透露着不符合年龄的稳重。没办法,习惯了。


  见周九良还呆愣愣的,周团子爬上沙发二话不说照着周九良屁股开了一脚:“快去快去,你一哄爹地就不生气了。”


  “爸先给你整点牛奶啥的吧。你不饿了么。”周九良磨磨唧唧的不敢去。


  这事儿起因是啥呢,就昨晚俩人在亲友群里聊天。


  周九良洗澡所以去的晚了一点。放孟鹤堂自己跟群里人聊的眉飞色舞的,突然一个自娱自乐半天的姑娘上来就艾特刚说一句话的周九良:“你爱我么?”


  见群里突然安静,那姑娘又坚持不懈的来了一句:“周九良,你爱不爱我嘛。”


 “爱你爱你。”好死不死,周九良顺手回了一句。周九良其实也没多想,自己远方亲戚家的一五年级小孩问的,就当哄孩子玩儿呗。


  可孟鹤堂不认识她这个中二亲戚啊!这火蹭一下就起来了。二话不说下线关机,翻身睡觉,动作一气呵成。


  “我可以等一会儿再饿!我让肚肚定个闹钟,等你把爹地哄好了之后再咕噜噜的叫!爸爸加油!”


  周九良沉了口气,带着儿子的鼓励,一鼓作气站了起来往卫生间走。


  没走两步,被儿子喊了回来:“爸爸,肚肚问定三十分钟可以嘛。”

  “十分钟就行。”

  

  

  



  孟鹤堂在卫生间闭着眼睛刷牙,就感觉身后黏黏糊糊的贴上来个人,皱眉扒楞掉缠上来的猫爪子。吐掉嘴里的沫子,刚要说话。就听周九良说到:“孟哥~不气啦不气啦,她真是我亲戚。”


 周九良不顾反对拦住孟鹤堂的腰把人拉近,坏心眼的顶了一下胯。


  “你小侄女?怎么那么中二啊?多大点啊才,就喝酒,还到处问爱不爱她?”


  要不说一孕傻三年呢,原来多善解人意的人也开始乱吃飞醋了。


  “不是,她这样她爸爸妈妈知道么?小小年纪怎么能喝酒呢?还有,是缺爱了?”沫子纷飞地说了半天,孟鹤堂顺手拿起手边的玻璃杯喝了口水。


  周九良搂着醋精媳妇好一顿了亲亲抱抱,呼噜软乎乎的头发给人顺毛。好在是孟鹤堂也好哄,没一会儿就哼哼唧唧的搂着人脖子撒娇。

  “孟哥……”

  “嗯?”

  “你是不是把漱口水喝了?”




拒绝白嫖,素质三连,从你我做起


评论(31)

热度(5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